全民抗疫 感恩有您

集團謹向疫情防控的全體一線人員送上最衷心的感謝,特意於一眾戶外廣告牌投放公益廣告,藉此為默默守護著澳門的每位無名英雄致敬,冀為澳門社會積極傳播正能量。

社康設施

為配合特區政府的社區整體規劃,集團特意以象徵式收費,將位於青洲、佔地超過兩萬平方呎的用地借予政府長達十年,以建設籃球場與足球場等社區設施,為該區市民提供舒展身心的休憩場所。

促進發展

集團每年依法繳納稅款以千萬計,僅2016-2017年度,款項已逾五千萬澳門元,間接支持澳門經濟長期繁榮穩定,為社會發展作出貢獻。

另外,為響應澳門特區政府推動文化藝術、文化創意產業以及構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方向與政策,集團多年來均積極贊助各類藝術活動,更開放旗下世紀豪庭之公共停車場的空間,為澳門本地藝術家提供發揮自身才華的平台,以街頭藝術的力量,喚醒市民對於土地及身處環境的關懷,從而推動澳門文化創意產業的多元發展。

積極參與社會事務

集團定期派員出席及支持中華總商會、澳門歸僑總會、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、東盟國際商會、澳門工商聯會等團體舉辦的各項活動與外訪,為社會發展出謀獻策,攜手構建和諧社會。